「給我上落站!還我菜園村!」特產義賣

由廣深港高鐵選址石崗菜園村關注組在2009 年3月15日(星期日)於石崗菜園村舉辦「給我上落站!還我菜園村!」特產義賣,旨在為資源十分緊絀的關注組籌募經費刊登報章廣告, 向政府及香港市民表達「給我上落站!還我菜園村!」的訴求, 以及喚起公眾對事件的關注。

現場設有由石崗菜園村長者負責的攤位,義賣, 他們及支持者精心製作的特產; 參觀人士除可購得價廉物美的特產外, 更獲贈飲天然檸蜜乙杯、蘿蔔糕、精美玩具、蜂針治風濕病症, 滿載而歸。

目的: 刊登廣告【給我上落站, 還我菜園村】

日期: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時間:下午2 時至6 時

錦上路西鐵站 (C出口) 轉乘 九巴 54 / 77K / 綠色小巴 608 / $20 的士 即達石崗菜站 ( 約 5 分鐘車程)
義賣義工: 石崗之寶 → 60歲以上老人
義賣特產: 有機蔬菜
山水豆腐
自養天然蜂蜜 蜂皇漿
林村山水菜果
秘製NO.1檽米糍
「超級薄」馬碲糕
柴火蘿蔔糕砵仔糕

** – 頭20名到場的客人可獲免費蘿蔔糕一盒
– 現場亦提供免費天然檸蜜一杯
– 蜜蜂醫生提供免費蜂針治風濕病症
– 註冊中醫師王耀輝為老人家義診

